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明基短焦王国全面布局 0.3/0.6/0.9短焦投影新品齐发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4日17:18
 

  2010 明基BenQ王者之气锐不可挡。前三季一直处于市场领导地位的BenQ短焦距投影机,第四季再发力——10月新品发布会上,以BenQ MX712 UST为首的七款短焦新品齐聚,由此,明基短焦王国布局更为完整。随着MX712 UST(0.3投射比)、MP780 ST、MX713 ST、MW714 ST、MX762 ST(0.6投射比)、MX613 ST、MS612 ST(0.9投射比)等七位短焦新成员加入,明基当之无愧成为国内市场短焦产品最丰富、品类最齐全的短焦距投影机品牌之一。

  业内,通常把投射比(投影距离与投射画面的宽度之比的简称)小于1的机型称为短焦投影机;把投射比小于0.6的称为超短焦投影机。新品MX712 UST作为本次主打的旗舰级短焦产品,让小空间同样也具有超凡魅力!

  明基BenQ MX712 UST超短焦投影机用世界领先的超短距离投影技术拉近空间距离。它凭借精确计算、能在狭窄空间内投射大画面的特殊非球面镜头,实现了在距离墙面15厘米距离内投射出80英寸的巨大画面。这一机种将普遍用于教育行业以及对空间要求极为苛刻的超小型会议室等环境下。

  互动教学全新体验 0.3短焦与干扰说ByeBye

  在教学环境中,由于投影机高强度的光束可能对人眼造成潜在危害,因此让投影机靠近屏幕或白板,会让教学环境更加安全。BenQ MX712 UST超短焦投影机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它在距离墙面15厘米距离内便能投射出80英寸的巨大画面,避免投影机光束直射老师双眼,同时它也解除了许多老师使用多媒体课件的尴尬,因为使用传统非短焦投影机时,老师站在投影机和白板间容易形成脸部阴影,这对老师授课形象也有相当的影响。

  BenQ MX712 UST超短焦投影机采用非球面短距离镜头投影技术,带来更明亮、更清晰、更稳定的画质,同时摆脱空间约束,跨出教学的区障碍。BenQ超短焦投影教学创意新思路,将教室变为互动乐园,促进学习;让走廊变为展厅,展示艺术作品;在学校图书馆开辟故事角,培养年轻读者;更可在学校体育馆举办科学展览,发掘未来的科学家。新一代投影让互动教学更具趣味性,同时让同学们也更有学习知识的兴趣和效率。

  为充分满足现代化课堂教学的需要,在积极开发教育行业常规应用产品的同时,BenQ还结合创新性应用的需求,精心设计并研发出了一系列采用最新科技,拥有交互式电子白板功能的短焦系列投影机。

  USB读取 无PC教学 一站式搞定

  当老师真是忙得团团转!想象一下,老师日复一日,从备课到上课,还得盯着好奇的学生们,不让他们损坏教室内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为老师们分担一些负担,一台不用电脑,只需USB读取的投影机即刻搞定!帮助老师们集中精力教学,上课时不再分散精力,使用BenQ短焦系列投影机的USB读取功能,轻巧更轻松!

  最简单的快乐被聆听 20W麦克风音频功效

  在噪声的海洋中嘶喊,争取吸引坐立不安的孩子们的注意力,无休止地耗费着老师们的精力,良好的教室音响效果对保持平衡的学习环境至关重要。BenQ 短焦投影机提供行业领先的20W音频功率和麦克风输入!两个10W的扬声器分别封装在投影机两侧,BenQ防抖设计保证不失真的音质和稳定的投影效果。透过专配的麦克,老师讲课的声音不仅非常洪亮,而且能有效保护嗓子!

  带你进入学习次世代 全线3D投影技术

  小时候,我们在各种科幻片里,都能看到科技发展到可以将图像立体地呈现在人们面前,看起来宛如实物的场景。如今,3D技术高速发展,使我们坐在家里,只带一副眼镜便可看到跃出画面的列车。明基全线新品均支持3D投影功能,MX712 UST的3D技术为未来的教学增添更多乐趣,让学生们参与体验、兴奋而高效地进入学习状态。

  BenQ短焦投影科技,从短焦到超短焦,布局完整。无论是对教育用户还是对商务用户来说,演示时都尽可全情演绎、自由移动,不会因光线而感到刺眼,不用担心遮挡画面内容。就算空间再小,也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