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无视三星 LG打造全球最窄4mm间距显示墙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04日17:28
 

夏普今年六月推出的多屏显示墙以其6.5mm间距拿下全球最窄的称号,不过三星随后就以5.7mm间距显示屏让该记录成为历史,然而LG今天再次刷新了这一最窄记录。

LG最新开发的37寸液晶屏右边和底部边框宽度为1.5mm,左边和上部宽度为2.5mm,两块屏幕组合后的边框宽度达到惊人的4mm。LG表示,多块显示屏组合后中间的缝隙很难被察觉。

LG计划在未来将该显示屏组合后用于火车站和街道两旁的数字标识系统。

FPD 2010国际显示器大会将在11月10日日本举行,届时LG将展示由9块37寸屏组成(3x3方式排列)的111寸大型显示屏。友达之前表示,他们也将在该会上展示业界首款全视角裸眼3D面板

LG打造全球最窄4mm间距显示墙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