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雷柏无线耳麦H3000炫丽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4日17:37
 

  无线外设技术专家——雷柏最新推出新款无线耳麦H3000,如花蝴蝶般的缤纷色彩组合,时尚多变,纤细的横梁头带设计、透明感的材质,轻灵性感,轻松连接两只耳罩的同时,可调节松紧,轻便舒适。

  H3000无线耳麦-蓝色

  H3000无线耳麦-黄色

  纤细的身材下,拥有强大的内芯——H3000采取2.4G零压缩无线音频技术,音乐数据可原汁原味被传输,让您享受CD般的音质效果。内置陶瓷双接收天线,实现8米无障碍聆听的同时可远程调节音量,更拥有即插即用的全球最“细”NANO发射器,全智能联接配对技术、3秒瞬间自动开机,199元的实惠价格,是您的潮流明智之选。据了解,近期国内顶级无线外设厂商雷柏将推出多款针对年轻人群和家庭发烧友的H系列无线耳麦产品。

  H3000无线耳麦-粉色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