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威武神器”雷柏V5震撼上市在即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4日17:40
 

  随着近年来电子竞技的高速发展,在游戏中有上佳表现的机械键盘越来越受到高端玩家关注。游戏键盘作为高端键鼠的象征,机械键盘更凭借高端的制造工艺成为游戏键鼠的顶级代表。一直以来扮演“无线外设技术专家”的雷柏,近期再次重拳出击高端机械键盘市场,推出采用最适合游戏的Cherry原生黑轴的机械键盘V5,目前,该款机械键盘已入围IF国际工业设计大奖,是首款入围的国产机械键盘,可谓中国国产机械键盘的巅峰之作!

  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与市场耕耘,Cherry机械键盘已经在电竞职业选手以及游戏发烧友中有着崇高的的地位和广泛的市场。但是由于机械键盘的技术和市场一直被国际厂商把控,价格动辄近千元,在中国的普及程度有限,国内的游戏发烧友对机械键盘是可望而不可及。

  近年来保持电脑无线外设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雷柏,早就发现了这一契机,为满足消费者日趋专业化、个性化的需求,雷柏顺势而为。日前,据雷柏公司内部人员透露,被网友戏称为“威武神器”的雷柏V5将定价为599元,如果在11月1日-15日前往官网论坛参加预购活动,还可享受直降100元的优惠。超高的性价比必将引爆机械键盘普及潮,让诸多渴望拥有专业机械键盘的观望游戏粉丝立即前往购买。预购优惠名额仅限100名,这是雷柏首次新品上市优惠回馈。

  作为中国首款入围IF国际设计大奖的机械键盘雷柏V5,依然秉持雷柏出品的惯有元素——时尚、舒适。镭雕字键的贴心设计,让用户即使长时间摩擦键帽字体也不会变得模糊不清。键盘同时配有可轻松拆卸的仿肤质手托板,有效解决了用户长时间游戏的手腕部疲劳,充分体现了雷柏对用户的人性关怀。全键盘可编程,每个键具备独立开关,可以同时接受多个按键的输入信号,瞬时信号反映效果更突出,操控更得心应手。更使用Windows键锁定功能,有效避免在紧张对战中弹出游戏,让使用者可以全情投入战斗。内置存储芯片实现即插即用,只要带着键盘,不论到哪台机器都即刻继续游戏进程。极速报告率达1000次/秒,令用户微操作时反应超快,无丝毫延迟,此外还可以根据游戏特性在125/500/1000三档报告率间自由切换。尤其值得指出的是,雷柏V5采用具有用户接触机械键盘第一选择之称的Cherry原生黑轴,寿命长达5000万次,无论急速或舒缓的输入,黑轴都能自如应对,打字游戏都适合,由于触发键程短,压力克数较大,在游戏中有上佳的表现,操作手感独特而舒适。

  所谓一键在手,万事无忧。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雷柏V5无疑就是游戏场上的一款神兵利器。凭借雷柏V5的超强性能与前卫设计,游戏发烧友只要拥有了它,便可在游戏场上挥洒自如,勇往直前,任刀光剑影、弹雨枪林,只要手持V5神器,皆能势如破竹,无往而不利。

  雷柏V5,通过高端技术嫁接,在确保其高品质设计的同时也为游戏发烧友带来飞一般的享受。作为无线外设技术专家,雷柏不仅拥有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并且始终坚持精工品质和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V5可谓是雷柏“中国创造”高技术含量、高制造工艺、高设计水准的集中体现,填补了国内高端游戏外设产品的市场空白,它将带着雷柏往日的光环,以优质的品牌理念与产品质量再次空降数码市场。

  在11月1日至11月15日,雷柏将举行V5在线预售活动(预售专题页面www.rapoo.com/v5),凡前100名预购者更享100元惊喜回馈!(只要499元即可购得V5),雷柏新品上市首次优惠回馈,数量有限,欢迎抢购。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