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从PDA到Android 智能手机的十年进化论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5日08:09


智能手机十年进化——2007年

索尼爱立信P800/P802

诺基亚 N95

  诺基亚 N95:诺基亚 N95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在现在看来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最普遍配置:包括500万象素带LED闪光灯的自动对焦摄像头、GPS收发器、WiFi、蓝牙、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视频输出等等。诺基亚 N95还支持本地的Symbian程序、JavaME以及移动版Flash。

索尼爱立信P800/P802

▲苹果iPhone

  苹果iPhone:在 2007年中期,苹果发布了标志性的iPhone,一夜之间改变了智能手机的市场格局。虽然第一代iPhone缺少对3G网络的支持,只能通过Web(乔布斯戏称HTML和JavaScript是iPhone的SDK)发布应用程序。WebKit内核的Mobile Safari为移动互联网设定了很高的门槛,苹果通过设备维持了控制地位,而不是让运营商决定功能——虽然这样的控制地位让苹果付出了5 年内美国本土只与AT&T合作的代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