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靓丽性能画质三保险 超薄人气王相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05日08:25

  柯达M531

  柯达M531,作为M530的经典延续,它仍然采用的全金属机身设计,手感不错;在颜色上提供了激情的红色和沉稳的黑色,做工严谨扎实,用料质感出色且造型时尚。

  柯达M531不仅外观时尚,在配置上同样也中规中矩且独具特色。1400万像素CCD传感器,3倍光学变焦,2.7英寸Kodak Science LCD液晶屏,智能拍摄,人脸识别,电子图像稳定系统等主流功能一应俱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柯达的独门秘籍“智能分享”Share功能,简单一键就能将图片分享至朋友的邮箱或是图片分享网站,免除了来回拷贝图片,修改大小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