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靓丽性能画质三保险 超薄人气王相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05日08:25

  柯达M590

  柯达M590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做工精致,而且可以说是把这种精致发挥到了极致,金属材质的外壳搭配流线型的外形设计,使得柯达M590的整体形象提升不少,而且16mm的机身厚度也成就了柯达M590“最薄5倍变焦DC”的地位。

  柯达M590是柯达的秋季新品中配置最为强的一款,其配备了一枚5倍光学变焦的施耐德镜头,带有光学防抖,最让人难能可贵的是这款数码相机的厚度仅仅只有16mm,在同类型光变数量下的机型中,柯达M590是目前世界上最为轻薄的,而且比很多4倍光学变焦的机器还要轻薄。而且全金属的机身设计也使得这款机器的手感非常出众。外观相对来说要比前代产品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清爽,不仅如此,柯达M590还配备了1400万像素的传感器,屏幕方面采用高规格的2.7英寸23万像素智能LCD,并应用了柯达色彩科技。另外,这款数码相机同样也具备智能分享、一键电邮、智能人脸搜索、全景拼接等柯达特色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