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承认新版MacBook Air屏幕存在问题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5日08: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国外媒体周四报道,针对用户所抱怨的新版MacBook Air屏幕问题,苹果日前在内部已经给予证实。

苹果承认新版MacBook Air屏幕有问题

  上个月,苹果发布了新版MacBook Air笔记本,但许多用户抱怨出现一些屏幕问题。如闪烁,从睡眠模式下恢复或者热插拔显示器,屏幕上会出现各种颜色横道。另外,从睡眠模式恢复到工作模式后,还会出现显示屏由亮变暗,最终黑屏。

  对于上述问题,苹果在一份内部调查报告中已给予承认,称这些均为个别问题,可以通过软件升级来解决。

  同时,苹果在报告中还告知员工如何向消费者解释:“苹果已经意识到该问题,正在开发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