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2GB显存HD5730 华硕A40Ja笔记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05日09: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流线型的华丽设计

    很多游戏笔记本,如华硕的玩家国度系列、戴尔Alienware系列等等都采用了奢华的游戏专属设计,在外观以上绚丽感十足。而作为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价格只有以上产品一半甚至更低的华硕A40Ja,在外观设计上是否会简化很多呢?

A面的黑色膜内漾印设计

    华硕A40Ja笔记本A面采用了流行的膜内漾印设计,黑色的主色调中可以看到并不十分明显的细腻暗纹。

机身侧面的流线型设计

    也许是借鉴了华硕兰博基尼系列的灵感,A40Ja机身侧面的线条也很有一些跑车的味道,也能让笔记本现出不俗的档次。

银、黑色的色彩搭配

    机身内部则是采用了银色的掌托搭配黑色边框的设计,掌托部分同样设计有与A面类似的不规则暗纹。

    从整体的机身设计来看,虽然缺少了华丽的Logo以及绚丽的LED光影效果,这款A40Ja不能与顶级的游戏专属笔记本相比,但是从普通笔记本的角度来看,这也是一款做工精致的中高端产品,曲线的运用于华丽的质感,都让笔记本体现出不俗的档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