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2GB显存HD5730 华硕A40Ja笔记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05日09: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机身细节做工精致

    性价比高的笔记本并不等于机身就可以粗制滥造,华硕A40Ja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

流线型的边角很有味道

    与烤漆漆面的整体相对应,键盘上方的边框采用了颗粒感的设计,形成手感和视觉上的差异化。

悬浮式的键盘

整体键盘键位

    华硕A40Ja采用了常用的悬浮式键盘设计,键距较为适中。与弧线的边角设计相配合,从正面看上去,键盘两侧的边框也是渐变的梯形设计。

触摸板与一体化的按键

    触控板采用了与掌托一体的暗纹设计,但是从边缘的梯度设计,以及颗粒感的表面来看,在使用中还是具有不错的手感。

掌托部位的暗纹设计

    从掌托的细节设计来看,做工还是非常精致的,也可以清晰地看到渐变的边缘曲线延伸到键盘的边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