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Android代名词 摩托罗拉/HTC热门产品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5日09:07


  机皇之争:HTC T-Mobile G2

  距离“G1”发售已经过去了有两年的时间了,在此期间,HTC发布的9款Android智能机型被民间成为“G2”、“G3”等等,而就在今年 10月,真正的“G2”终于降临,搭载了万众瞩目的2.2版本Android智能系统,并且还以金属机身和弹出式侧滑劲爆登场,将Android机皇之争又拉到了一个新高度。


影响手机价格的因素

图为 T-Mobile G2

  T-Mobile G2采用的是侧滑键的设计,不过该机的侧滑可不简单,“POP-OUT(弹出式)”的设计是第一次运用到手机中去,这样的设计能够充分利用机身空间,提升了QWERTY键盘的操作手感,键盘颗粒的饱满度非常高。屏幕方面,该机采用的是一块3.7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炫丽、精细。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而硬件上则是配备了800MHz主频的处理器和1.5GB ROM+512MB RAM的内存,性能表现非常强悍。5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目前主流配置,功能齐全,成像质量也是比较出色。其他方面,常用的GPS、蓝牙、WIFI也都有配备,表现全面而强大。

影响手机价格的因素
 
影响手机价格的因素
 
图为 T-Mobile G2

影响手机价格的因素
 
影响手机价格的因素
 
图为 T-Mobile G2

编辑点评:

  T-Mobile G2是HTC Desire Z的德国定制版本,两者的硬件配置完全一样,只是T版没有采用HTC 全新的Sense界面,是原生态2.2版本的Android智能系统,创新性的“弹出式”侧滑使得键盘区域的案件颗粒非常饱满,操作手感极佳

T-Mobile G2(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