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Android代名词 摩托罗拉/HTC热门产品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5日09:07


  街机之争: 摩托罗拉 XT70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虽然在经历了强劲机皇和高端商务的横扫,但是在手机市场中,有着重要影响力的街机们更是受到普通消费者的欢迎,相比前面两位大将,街机往往以不高的售价和全面的功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作为行货“里程碑”版本的摩托罗拉 XT702则是将这一角色完美演绎,在今年智能大战中风头十足。


8月手机关注

图为 摩托罗拉 XT702

  摩托罗拉 XT702的造型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侧滑全键盘设计,机身突显质感、大气,装备了一块3.7英寸1600万色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也达到了高水准的480x854像素,不仅显示效果精细,触控和键盘操作的手感也都非常舒服。系统上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550MHz的处理器频和512MB ROM+256MB RAM的机身内存配合起来,性能比较强悍,足够保证系统的运行,软件加载速度也非常快。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虽功能一般,但成像质量还是不错的,又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其他常用的蓝牙、GPS、WIFI等功能也都一并支持。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 摩托罗拉 XT702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 摩托罗拉 XT702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XT702是摩托罗拉MileStone的行货版本,两者在硬件配置上几乎完全一致,加上该机质感、大气的机身,完美呈现了“里程碑” 那独特的机型魅力,虽然摩托罗拉MileStone已经停产,但是摩托罗拉MileStone 2也即将上市,街机之争必将更加激烈,而这种竞争同样也展现了品牌的综合实力及口碑。

摩托罗拉 XT702(行货)
[参考价格] 3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