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Android代名词 摩托罗拉/HTC热门产品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5日09:07


  街机之争:HTC A3366

  不可否认,里程碑的魅力确实掀起不小的风波,但是作为老牌Android智能厂商的HTC自然不会放其发展,一款具备所有热卖元素的街机也是呼之欲出,迅速推出HTC Wildfire抢夺中端智能市场,这样还不够,在经过全新升级后,2.2版本的行货HTC A3366又将对手扫出门外,


HTC A3366

图为 HTC A3366

  HTC A3366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实际简约、时尚,该机装备了一块3.2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仍为QVGA水准的240x32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系统方面,同水货版本一样,该机搭载的是最新的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和娱乐性都比较高,而一颗主频为528MHz的高通MSM7225处理器为该机提供了不错的后盾支持,而512MB ROM+384MB RAM的内存配置也让该机的多任务处理能力表现出众。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也比较强大,成像质量也很优秀。

HTC A3366
 
HTC A3366

图为 HTC A3366

HTC A3366
 
HTC A3366

图为 HTC A3366

编辑点评:

  HTC A3366是HTC Wilefire的行货版本,两者相比起来,外观和硬件配置上几乎毫无差别,不过HTC并没有让大陆消费者失望,HTC A3366搭载的Android系统版本是最新的2.2版本!这让等了无数日夜的网友们兴奋不已,并且在一些细节之处还有着不错的提升,2699元的售价更是让竞争对手显得有些尴尬。

HTC A3366(行货)
[参考价格] 2699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