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Android代名词 摩托罗拉/HTC热门产品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5日09:07


  时尚之争: 摩托罗拉 ME51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在经过前面三大主力的“洗劫”后,基本各个品牌的市场份额也基本确定,当然如果这样收兵可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必须要有其独特或者吸引眼球的机型来博得消费者的好感,继而提升品牌的口碑,摩托罗拉在经历数年沉寂后,派出了有着旋转屏造型的摩托罗拉 ME511来担此重任。


两千元级别WIFI智能触控上网利器

图为 摩托罗拉 ME511

  摩托罗拉 ME511的外观造型非常别致,采用了45键全键盘加旋转屏的造型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该机的屏幕是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 TFT材质电容触摸屏,但分辨率不高,为QVGA水准的240x320像素,并且还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和触控手感都比较不错。系统上搭载了 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有着比较多的第三方软件资源,硬件上则是配备了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使得整体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内置了一颗31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一般,对付日常随手拍摄还是够用的。此外常用的WIFI、蓝牙、GPS等功能也都有支持。

两千元级别WIFI智能触控上网利器
 
两千元级别WIFI智能触控上网利器

图为 摩托罗拉 ME511

两千元级别WIFI智能触控上网利器
 
两千元级别WIFI智能触控上网利器

图为 摩托罗拉 ME511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E511并不是摩托罗拉第一款旋转屏机型,早在数年前,摩托罗拉就退出了首款旋转屏V70,顿时引起市场及业界的震惊,前卫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工艺制作帮助该机未摩托罗拉树立了时尚、前卫的品牌形象,而今年复出了摩托罗拉 ME511同样有着同样的使命,搭载Android智能系统的它势必会帮助摩托罗拉的回归之路扫清障碍。

摩托罗拉 ME511(行货)
[参考价格] 205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