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WP7旗舰机惨卖白菜价 HTC HD7仅售千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5日09:13
 

  在微软推出了新的Windows Phone 7系统之后,很多HD2粉丝都希望其可以直接升级至WP7系统。不过几经周折,微软和HTC官方都没有能够让用户们满意。之后,HTC正式推出HD2后续机型HD7,而HD7在硬件配置上与HD2极为相似,且运行的将是微软最新的Windows Phone 7系统。

HTC HTC HD7  图片


▲沃尔玛 HTC HD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售价为149.99美元

  但是HTC所发布的五款机器似乎都走的不顺利,先是最早HTC 7 Trophy爆出质量问题及续航能力缺陷。另一款被寄予厚望的的机器HD7似乎也走的不是顺风顺水。正当HTC HD7发布上市的时候,好像是商家急于要打开市场,再加上HD7无故重启问题的影响,目前有网友发现沃尔玛正在低价促销该款机型!

HTC HTC HD7  图片

  沃尔玛对这款旗舰级的HTC HD7的售价为1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002元),但是必须和运营商签订2年的服务。总体算来还是比最初的报道便宜了不少,就目前来看沃尔玛的价格应该是最实惠的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