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Galaxy S新潮造型!安卓强机三星i897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05日09:19


  前言:

  要说Android手机里面的明星机,非三星的Galaxy S莫属。凭借1GHz的Cortex-A8架构的处理器,PowerVR 540图像处理芯片,4英寸Super AMOLED电容屏,512MB内存和500万像素摄像头,轻易获得了堪比iPhone 4的性能。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三星Galaxy S在美国的AT&T版——三星i897(也叫Captivate),与移动版、电信版不同的是,外观造型来了个大改变,更加具有商务或偏男性手机的味道。

  参考价:3300元(截至2010年11月4日)


三星 SGH-i897

一、漂洋过海的点滴

  三星Galaxy S从最初的标准版i9000开始,到现在已经衍生出了许多的版本和型号,包括韩国的原版、美国T-Mobile定制的T959、中国移动定制的 i9008、中国电信定制的i909以及联通定制的i9008等等。这次来到我们PConline评测室的是美国AT&T运营商定制的版本,型号为i897。按照惯例,AT&T手机都具有网络锁(不允许使用其他运营商的手机卡),所以三星i897进入水货市场也要经历了一个破解的阶段。

  在准备上市的初期,由于仍带有网络锁,所以售价据说十分便宜,但是不到两周的时间,三星i897的网络锁已经被破解了,最终还是走上了升价的路子。但是目前来说,它还是最便宜的Galaxy S,仅需要约3300元的价格,并且还采用了金属材质的后盖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