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天气变冷注意保暖 编辑教你挑选电暖器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5日09:21
    虽然刚刚进入十一月,但是早晚的低温已经让人提前感受到了冬天般的刺骨寒意,而且现在不仅是户外冷,因为目前还没到正式供暖的日子,就连待在室内也会冷的不行。这样的天气对于年轻人来说还可以坚持,但是对于小孩儿和老年人实在有些不好过,并且这种早晚温差较大的天气极易引起感冒,所以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话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天气变冷注意保暖 编辑教你挑选电暖器

  那么,我们该采用何种措施来渡过这段没有供暖的日子呢?可能有的朋友会说,家里有空调开了空调就好了啊。确实,如果家里的空调是冷热两用的话,打开空调确实是个不错的办法。但是如果家里的空调没有制热的功能,或者某个房间没有的话,我们怎么办?难道要再购买一台空调吗?当然不用,如果朋友们最近去过家电卖场的话,肯定会见过电暖气之类的取暖设备,这些电器价格多则几百元,少则几十元,购买一台这种电器就能帮你渡过这段难熬的时期了。

  所谓电暖器,就是能够把电能转化为热能的一种电器。虽然都叫电暖器,但是电暖器也分为好几种,例如有欧式快热电暖器、硅晶电热膜电暖器、电热油汀电暖器、PTC陶瓷电暖器和一种类似于电风扇的反射型红外电暖器等,这么多的种类,下面笔者一一为朋友们介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