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其它应用评测

手机社交平台的优势和隐患 UC浏览器UC乐园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5日09:33


  【搜狐数码评测】(文/国仁)现在,社交网络(SNS)已经成为全球网民最常光顾的互联网站点。PC桌面互联网应用正在不断向手机、平板电脑移动设备迁移,移动互联网将成为互联网新的重心。目前基于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的SNS客户端分为两类,一种是PC模式的延伸,比如Facebook、搜狐白社会等,另一类则是本身基于移动互联网诞生的社交网络,优视科技基于UC浏览器的“UC乐园”是尝试这类应用的代表产品。

UC乐园个人页主界面

  同样使用UC乐园的用户可以互相关注、分享信息。相对传统社交网络,这是一个比较另类的尝试,有几个显著特点:UC乐园支持Flash格式的在线小游戏,同时也可以利用手机的GPS和网络提供LBS地理位置相关的服务;而且由于UC手机浏览器的特性,UC浏览器会根据用户手机通讯录的信息来查找好友,这样又涉及到一个用户非常敏感的隐私问题。

  UC乐园服务涉及隐私的地方有三块:

  第一、用户的基本注册信息。

  第二、通过电话簿查找好友的时候,读取用户通讯录可能导致的通讯录信息泄露。

  第三、用户自己的空间和位置信息。UC有在服务条款中强调加密传输和保存用户信息,同意服务条款后读取用户通讯录信息,除非特殊情况不会泄露用户个人信息。

  到底UC乐园体验如何,是否好玩?有何特殊之处,有是否真的令用户有隐私之忧,通过亲自使用体验,让我们一起解开这些谜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