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其它应用评测

手机社交平台的优势和隐患 UC浏览器UC乐园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5日09:33


  UC乐园的LBS地理信息服务

  由于UC浏览器可以获取用户的地理位置信息,所以也具备这样的一个功能:搜索周边信息,查看周边1000米的生活设施。在UC乐园的用户信息中的第14条专门针对电话簿好友功能进行了说明,“UC乐园”提供实时定位服务将向用户及用户的不特定UC乐园好友提供实时的空间和位置信息。

  同时可以查看周边用户讨论的话题,这进一步增强了社交网络的真实感,比如如果你所在的位置发生了突发事件,也许周围有很多你人在讨论和方向这一消息,查看一下周边话题很快就能了解到。



  UC乐园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功能是“挣地盘”,在某个地方后发布消息来占领地盘;同样此类应用也是现在热门的社交功能趋势,如Android平台的“街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