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移动互联网3G智能新王者 三星I9008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5日09:39


  在智能手机市场,在Windows Mobile向Windows Phone 7转移,而诺基亚主打Symbian^3,并向Meego过渡的情况下,Android成为挑战苹果王者地位的先锋力量。谷歌推出的这一开放操作系统得到了各大手机厂商的支持,在近年来异军突起。其中,三星是Android系统鼎力支持者之一。

移动互联网3G智能新王者 三星I9008评测

三星I9008的宣传图

  在2009年推出了第一款Android手机I7500之后,三星越战越勇,推出的一系列中低端Android手机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当然,在此前由HTC、摩托罗拉等厂商唱主角的高端旗舰市场,三星也并不是弱。2010年,三星Galaxy S(SPhone)应运而生。

移动互联网3G智能新王者 三星I9008评测

三星I9008的机身正面

  在三星将Galaxy S引入中国之后,名称发生了改变,通过三星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的定制,分别为I9008、I9088、和I909,我们此前已经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相关的内容,而几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的是中国移动定制的SPhone——I9008,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下这款手机的特色在哪。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