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SNS+全键盘输入 "社交派"LG C30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05日09:48


通讯/短信 令人期待的社交应用

    根据LG C300的定位不难看出,基本功能是这款手机最先要确保的,所以可以看到联系人界面虽然简洁但是涉及的内容填充却比较充实。进入联系人列表搜索功能首当其冲,只要输入联系人的首字母,联系人信息会被瞬间调出。并且,在列表中选中联系人后,可以直接进行通话、短信、资料修改等等多项功能,让操作确实变得又简单又快捷。

 

 

 

    短信息方面,由于我们拿到的工程样机无法输入中文,我们目前无法确定这款手机都包括哪些中文输入方式,因此只能体验输入英文下的效果。根据所设置的选项可以看出LG C300短信表现比较寻常,也不支持其他模式下的短信会话,不过对图片、视频、声音、模板等等效果的插入还是比较顺手的。

 

 

    LG C300主打的强项是时下流行的各种SNS社交应用程序,当然为了未来市场拉拢现在的年轻用户及早的树立自身品牌是必要的,所以这款C300就具备了相对浓重的社交网络手机的风格特色。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他们将会为用户内置丰富的SNS网络终端,让用户随时随地的进行网络社交、游戏,扩大你的交际圈,主要的内置应用程序包括了开心网、新浪微博、腾讯QQ等等,但是很遗憾,我们拿到的工程样机提供的都是遭国内屏蔽的Facebook、twitter之类应用,不能进行测试,因此在这里只能通过LG T300的评测让大家感受一下这些应用程序的优势啦。

 

    LG C300最终上市后内部SNS社交应用也是Java客户端而非WEB页面下的,虽然大家会担心届时产品的速度问题,但是通过之前对T300的测试,可以证明虽然这款产品非智能,但是速度同样能够认可。LG C300属于2G手机,网络支持是EDGE,虽然会慢一些,但是相信大家也能理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