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轻巧时尚触控操作 三星S5628i跌破1500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05日06:34
 
  三星触控产品的蜂拥而至让消费者见证了全新的触控时代到来。三星S5628i是一款基于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3G手机,外形设计独特,拥有HSDPA3.6Mbps高速3G网络以及内置GPS导航软件和地图,多媒体娱乐功能应有尽有。如今,这款摩天手机在经销商咪啦网的行货售价已经跌至148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即日起到2010年11月30日,够买任意一款手机均送价值88元的延保卡一张,手机保修时间延长一倍;购买不低于300元的手机还可享受20元的优惠,支付时仅需填写此优惠券代码(RWYX0914)即可。

  三星S5628i独特的外形设计,源自浑然天成的人体美学,呈现无与伦比的硬朗曲线。圆滑流畅、动感时尚的曲线,侧面超炫的双色搭配,展现非凡个性魅力。背部优美的流线设计,融合自然魅力与充沛力量,呈现力与美的钢柔并济;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创造,贴合掌心,大小适中,带来舒适握感。

  三星S5628i拥有HSDPA3.6Mbps高速3G网络可将照片与视频随时随地上传到Web网站,让朋友及时分享你的快乐;人人网、开心网桌面小组件,时时刻刻发现更多相同性格的朋友;手机QQ功能,让您与朋友随时紧密无间的畅聊沟通。

  三星S5628i内置高德导航软件和地图,准确查找并指引前进的道路,让你精准把握人生前进的方向。320万像素拍照、摄像功能,3.0英寸宽大的触摸屏,为多媒体娱乐体验创造更舒适的视觉享受。增强版Touchwiz2.0的加入,崭新界面,设计更简约、更人性化;DNSe2.0数码自然音效技术配以3.5mm标准耳机接口,还原自然美妙声音。 ■

  [参考价格] 1488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