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诺基亚E71商务全键盘 促销仅售1320元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05日06:02
 
   诺基亚 E7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直板全键盘设计,但其机身却非常的纤薄。一块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横屏,显示非常细腻。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然人满意。该机采用了Symbian S60 V3.1版本的操作系统,扩展能力和运行程序的稳定性上非常不错。不过与水货相比,行货不支持3G,也没有WiFi功能。

  在软件功能方面,诺基亚 E71手机表现出了丰富的实力,尤其是办公工具的全面配置让该机足以胜任移动办公助手这一角色。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我们也发现了几个问题,诺基亚 E71的手机设置分类比较细,有些功能隐藏的有一点深,更改起来不是很方面,所以该功能需要大家慢慢研究。■

  [参考价格] 1320元(港行)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