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年轻人的至爱 HTC G4改版机售1350元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05日06:02
 
  HTC G4被HTC标榜为“让更广大的消费者也有机会拥有高度个人化的手机”。意即具备更亲民的规格和售价,并提供高度个人化的使用介面与手机外壳,打造独一无二的Tatoo手机。主要面对年轻消费市场。

  在外形方面,HTC首次将换壳理念引入到GPhone中,另外G4的手感却非常不错,因为机身的尺寸控制得非常适中,说形象一点,就是Tattoo可以一手掌控、单手操作。

  该机将装配一块2.8英寸HVGA分辨率的触控屏幕,内置主频为528MHz的高通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并拥有192MB RAM和512MB ROM,基本上与G2的水平相当。当然,作为谷歌手机的最大看点,HTC Click还将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并涵盖了Google Maps街景、Google搜索、YouTube 影片播放以及Android Market下载等丰富的应用程序,而诸如存储卡扩展、蓝牙2.0、3G网络等相信也应该都具备。

  HTC G4搭载Android 1.6操作系统,采用HTC Sense界面,采用高通MSM7225处理器,主频达到528MHz,拥有512MB ROM和256MB RAM内存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整体配置相当主流,是目前中端智能机市场中人气非常高的一款手机!

  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改版机现已到店,仅售1350元,商家诚信经营,用户可放心购买。

  [参考价格] 13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