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回归经典款式 2k-4k双开门冰箱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5日19:16

        经过时间考验的就是好的东西,双开门冰箱在我们儿时就是最常见的冰箱,当然也是因为那时候的科技发展没有现在这么迅速,但现在双开门冰箱以它的独有优势也赢得了一部分市场份额。双开门冰箱在市场上的价格定位跨度较大,从2000元级别的普及性到4000元左右的中段产品都有涉及,这也说明喜欢双开门设计的消费者有很多。双开门冰箱经典的设计并不代表它的功能落后,如今新的技术和个性化的设计也都引入到了双开门冰箱中。比如光和保鲜技术和变频电机都会在双开门冰箱中出现,带给我们出色的保鲜性能。


回归经典款式 2k-4k双开门冰箱全推荐

  双开门冰箱的普及型定位给不少人带来了实惠的价格。今年十一期间很多朋友都进入了婚姻的殿堂,新家装修也提上了日程。婚礼的花销已经不少了,选择家电也没有必要选择过于高端的产品,小两口使用双开门的冰箱也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如果儿女想要给父母家换个新冰箱的话,购买对开门的冰箱对老两口来说空间有点大,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而双开门的容积适中,可能更为适合父母使用。


产品名称 总容积(L) 参考价格(元)
三星 BCD-198NKMS冰箱 198 2300
LG GR-Q20DDH珍珠白冰箱 195 2980
松下 NR-B23S7冰箱 227 3299
博世 KKV25128TI冰箱 254 3525
美的 BCD-276UEM冰箱 276 4599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