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猛增90% 苹果跃升全球手机出货量次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6日10:22
 

  在刚刚进入2010年Q4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才过去的Q3,全球范围内各品牌手机出货量的情况,事实也正如所料,苹果依靠只卖了几个月、还到处断货的iPhone 4,直接跃升至排行榜第二位,相比去年同期猛增90.5%。

  详细的数据大家可以参看下面的表格,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全球范围内的手机出货量排名前五的分别是诺基亚、苹果、RIM、与HTC,在“同比增幅”一栏中,几乎达到了90%的水平,不过最关键的是,苹果一直就只有一款产品—iPhone。


猛增90% 苹果跃升全球手机出货量次席

猛增90% 苹果跃升全球手机出货量次席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8110万部,相比去年同期的4280万部猛增了89.5%之多;前三季度合计2.006亿部,相比去年同期的1.196万部也增长了67.6%,只用九个月就突破了2亿部大关。IDC还预计,到今年年底的时候,智能手机在整个手机家族中的份额将会超过20%。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