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G7白色/WP7旗舰到货 本周热门机型汇总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6日11:00

  又到一周一次的手机回顾时间,在这周的手机市场中最热闹依然是两个话题。一是:苹果商店仅2小时的时间,iPhone 4行货再次被人抢订一空,并且传言在27号苹果商店将再次开通预定iPhone 4。另一个是:微软在美国正式发布了酝酿已有两年之久的新一代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其中HTC 7 Trophy首次到货,但6800元的价格令人处于观望状态。

  当然在谷歌G7价格也破3K左右,令人窃喜的是G7白色版终于大量到货而且价位并不虚高,三星I9000一直是大伙比较关注的一款手机,小保身边很多同事都在G7与I9000直接纠结徘徊。本周I9000的降价幅度在100元左右,变化不大,但是据渠道商反应中11月中旬,i9000将到一批货可能会有降价的趋势。总之,近期有购机计划的网友可以来围观一下。

手机型号:HTC Desire白色版    参考价格:3190元(水货)

  推荐理由:为谷歌新一代旗舰机型,HTC Desire针对Nexus One进行了多方优化,总体性能十分优异。据经销反馈,在近期半年中谷歌G7销售数量一直处于不错的情况,然而该机在外形颜色上一直都是灰褐色,灰头土脸而,不招惹上班族白领的喜欢。然而谷歌G7白色版到货,相信会引起很多上班族白领以及对Android 手机感兴趣的网友,值得购买。


白色版终亮相 HTC Desire谷歌机皇图赏

▲HTC Desire白色版

  外形上,HTC Desire采用全触控设计,机身三围为:119x60x11.9mm,机重135g,机身大小重量都比较适中。配备的3.7寸AMOLED电容触摸屏,不同的是Nexus One采用触摸按键+轨迹球的组合,而Desire采用实体按键+光学触控面板的组合,实际操作的话触摸键更灵敏而实体键更具手感,孰优孰劣就要依个人喜好而定了。

白色版终亮相 HTC Desire谷歌机皇图赏

▲HTC Desire白色版

白色版终亮相 HTC Desire谷歌机皇图赏

▲HTC Desire白色版

  HTC Desire搭载的是与Nexus One相同的最新版Android 2.1操作系统,不同的是Desire还自带了HTC的看家利器Sense界面,提供了更为华丽与人性化的人机界面。并且HTC Desire自带的浏览器支持FLASH播放,能让您的网络体验更加完整。硬件上Desire采用的主频高达1GHz的高通QSD8250处理器,512M ROM+572M RAM的内存组合,这也是目前市面上的顶级配置了,运行流畅度上有保障。该机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闪光灯,拍照能力不错。

白色版终亮相 HTC Desire谷歌机皇图赏

▲HTC Desire白色版

  点评:换屏之后的G7比起之前的AMOLED材质的G7价格有所降低,而两种屏幕究竟哪个更好也是见仁见智的问题,喜欢这个超强性能手机的朋友值得关注。对于喜欢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的商务人士来讲,谷歌G7白色版目前的价格非常稳定,值得关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