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G7白色/WP7旗舰到货 本周热门机型汇总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6日11:00

手机型号: HTC 7 Trophy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6800元(水货)

  推荐理由: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手机,近期是关注度很高。HTC 7 Trophy 拥有1GHz处理器、3.8英寸触摸屏幕、500万像素 720P摄录镜头都称得上是当今智能手机的顶级配置。对于喜欢玩新机的发烧友网友,这款机型值得关注,但是价格方面目前虚高,可以再观望一段时间。

HTC Trophy

HTC 7 Trophy

  HTC 7 Trophy的包装还是HTC一贯的简约风范,相对于iPhone而言要低调不少。而包装盒上赫然在目的Windows Phone标识则告诉我们,它就是让我们苦苦等待了两年之久的微软颠覆历史传统的巨作:WP7。如果不打开屏幕,HTC 7 Trophy的外形设计很容易就淹没在当今这个“大屏幕触控”泛滥的手机市场中。不过定睛一看,你还是会在屏幕下方的按键部位看到些许不同:

1

▲windows Phone 7按键

  对于一个操作系统而言,特定的属性总队对应特定的按键,正如iOS对应的单个HOME键以及Android对应的四枚操作键一样。而在HTC 7 Trophy身上,我们同样发现了颇具标志性意义的三颗按键:返回、HOME、搜索。值得一起的是,在旧版的windows mobile系统中,“视窗键”总是对应的程序列表,相当于电脑windows系统中的开始菜单。

1

HTC 7 Trophy

  机身尺寸方面,118.5x61.5x11.96mm以及140克的重量还算比较中规中矩,与我们熟悉的HTC 谷歌G7比较接近。不过从机身边框的金属拉丝工艺来看,要比G7精细一些。把持手感也还不错。

1

▲背面的设计还是有点“土”

  点评:如果说WP7用它更“手机平台”的图标设计和更炫的3D过渡效果闪了一下我们的眼球的话,那么它在内存扩展、网络体验、扩展资源短缺等方面确实还有不少的路要走。当然,对于一款刚刚发布的操作系统我们不必要求的过于苛刻,应该给它一定的时间才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