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苹果iOS4.2正式版将在11月7号正式发布?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6日11:01
 

  苹果刚刚发布iOS 4.2 Gold Master (GM)版本给开发者,而根据官方支援网站的消息透露了iOS 4.2正式版本或将于11月7日发布

苹果iOS 4.2越狱成功 完整教程抢先出炉

▲iOS 4.2

  据悉4.2版本修复了绕锁屏拨打电话查看联系人、照片甚至可以发邮件的漏洞,还带来了AirPrint、AirPlay等多项iOS新功能。


▲AirPrint功能


▲测试版界面

  早前有一项已知的欧洲夏令时结束引起的闹铃bug在iOS 4.1中出现,部份国家的用户改变DST期间,闹钟会出现错误响闹的情况。近日在Apple Support网页中提供了暂时性的解决方法:


▲Apple Support网页中提供了暂时性的解决方法 泄漏可能本月7号解决

  要解决此问题,请关闭重复,但需要每天重新设置闹钟一次。于11月7日后,您可以重新设置为重复响闹。这个答桉令人猜测iOS 4.2或会于11月7日发布,并解决现有的闹钟问题。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