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Windows Phone 7将提前迎来复制/粘贴功能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1月06日15:49
   口袋互联已经对WP7的复制/粘贴功能报道了好多次了,微软将在2011年上半年在对Windows Phone 7的升级中添加此项功能。最新消息称,将在1月份进行WP7升级,添加此项功能。微软的一位高级项目主管Arpan Shah提到了大概时间:

  “一些专家对Windows Phone 7评论时指出缺少类似复制/粘贴这样的实用功能,应用程序数量有限,这两点确实存在,但复制/粘贴功能将于几周后对Windows Phone 7的升级中添加,而对于应用程序的数量,那只是时间问题。”

  当然,这个消息并没有被正式曝光,但我们相信这条消息是比较可靠的,只是微软不想公开确认这一时间而已。如果真是那样,将是对那些针对Windows Phone 7功能缺陷言论的正面回击。

  还有传言称,在一月份的升级中,Windows Phone 7将添加任务管理、多任务中心、turn-by-turn地图导航、复制粘贴、Skydrive在线存储等功能。

  口袋互联希望传言是真的,这对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验证这条消息了。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