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羊毛衫也能洗 懒人冬季最爱洗衣机大全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08日09:25
    羊毛/绒衫由于轻便保暖,成为不少爱美人士冬日的不二之选。但是在美丽不冻人的同时,羊毛/绒衫的洗涤又成了大问题,送去洗衣店不放心、手洗又需要极高的要求,却又不能交给一般的洗衣程序。

    还好随着洗衣机技术的不断发展洗衣机的功能日益增多,不少贴心的洗衣机厂商都推出了可以洗涤羊毛/绒制品的洗涤程序,让不愿手洗的“懒人们”有了更好的选择。不过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要首先确定羊毛/绒衫可以机洗,才能放心的交给洗衣机。

    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带有专业羊毛洗程序的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试试看。

羊毛衫也能洗 懒人冬季最爱洗衣机大全

附:羊毛/绒衫洗涤小贴士

    在手洗时,水温不要超过30℃,建议不要用用洗衣粉,可以选择羊毛衫专用洗涤剂,温水调和,就羊毛衫脏污情况酌情加量,浸泡轻揉,再浸泡再轻揉,如此反复几次,然后用清水漂清,脱水1-2分钟即可。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