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羊毛衫也能洗 懒人冬季最爱洗衣机大全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08日09:25

贴心细节设计 松下XQB60-X600U

羊毛洗利器:松下独创离心洗涤技术

[参考价格] 3078元

    外观方面,松下XQB60-X600U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银色外观搭配直线造型,简洁大方且又紧跟潮流。值得一提的是它倾斜的上置式操作面板,方便站立操作,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操作面板上数码显示窗和指示灯可以清楚的显示出机器的运行状态,让您可以轻松掌控洗衣节奏。

旺季涨价三百 松下大容量波轮受关注

松下XQB60-X600U整体实拍

    功能上,该款洗衣机最值得推荐的就是它的离心力洗涤技术。松下创新的离心力洗涤技术,产生丰富的泡沫,保护衣物免受洗涤过程中的过分摩擦。高档衣物不易走形,连羊绒的衣物都能放心洗。

旺季涨价三百 松下大容量波轮受关注

松下XQB60-X600U操作面板实拍

    另外,泡沫循环和水循环的双循环系统,使泡沫渗透力和水流穿透力双力合一,反复循环,深入纤维深处,洗净率更高。

旺季涨价三百 松下大容量波轮受关注

松下XQB60-X600U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6.0kg波轮洗衣机XQB60-X600U,简洁时尚;采用松下创新的离心力洗涤技术,有效解决了波轮洗衣机衣物磨损率大的问题。这款机器6.0kg的洗涤容量,应付其大件衣物也显得得心应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