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羊毛衫也能洗 懒人冬季最爱洗衣机大全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08日09:25

超薄滚筒 Candy GO4 DF86

羊毛洗利器:专业羊毛洗涤程序、内筒弧形提升筋+按摩小圆点设计

[参考价格] 2990元

    外观上,Candy GO4 DF86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时尚感极强;超大的舱门设计,使取放衣物变得更加方便。上提的门把手设计,有效减轻了腰部负担。

低价时代到来 Candy超薄滚筒跌破三千

Candy GO4 DF86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最吸引人注意的还是Candy特有的全能洗功能,可同时洗涤不同布料的不脱色衣物,更节省能耗。全程需要3小时左右,但是用电量仅为850kwh。

低价时代到来 Candy超薄滚筒跌破三千

Candy GO4 DF86操作面板实拍

    内筒方面,Candy GO4 DF86依旧采用了Candy品牌特有的内筒设计模式,在洗涤内筒添加了弧形提升筋和按摩小圆点,使得洗涤效果更加出众且护衣效果更佳。

低价时代到来 Candy超薄滚筒跌破三千

Candy GO4 DF86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Candy GO4 DF86拥有6kg的洗涤容量、40cm的超薄机身厚度,售价不足三千元,在新品中性价比可以说名列前茅。另外,洗涤程序方面,配备了全能洗、混合/化纤等程序,设计十分贴心,值得推荐。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为各位不想在冬季手洗羊毛衫的“懒人们”推荐了五款可以放心洗涤羊毛/羊绒衫的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试下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