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用户起诉苹果 称iOS不兼容旧版iPhone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8日09:30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国外一名苹果iPhone 4已经正式起诉了苹果公司,其中的理由是因为苹果在以前推出的旧版本iPhone在升级到iOS 4系统后无法正常使用,而这名用户认为这是苹果公司故意为之。

  苹果在今年推出了第四大iPhone 4手机,苹果宣布iPhone 4采用最新的iOS 4系统的同时,苹果还允许iPhone 3GS以及iPhone 3G用户将手机升级到iOS 4。但是由于性能配置等因素,旧版本iPhone在升级后,很多用户都表示手机出现了一些问题。

用户起诉苹果 称iOS不兼容旧版iPhone

苹果iPhone手机

  而这名起诉苹果公司的用户Bianca Wofford,他认为苹果公司实现就知道以前两个旧版本的iPhone和iOS 4不是完全支持的,系统在升级后会影响手机的功能和运行速度,而更可怕的是用户在升级到iOS 4之后无法“降级”到原来的系统版本。因此Bianca Wofford表示,苹果公司是故意这样做的,其目的是强迫用户购买iPhone 4手机。

  Bianca Wofford已经起诉了苹果公司,他在诉讼书中称:苹果告诉iPhone 3G和3GS用户可以升级到iOS4,但升级后使得iPhone运行速度变得缓慢,而且经常死机,简直是iPhone变成了iBrick(i砖头)。目前苹果公司并没有就此发表评论,而这场官司也没有更新的动向。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