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暂不推出白色版 魅族M9最新UI界面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8日08:54
 
  对于很多准iPhone用户来说,网络上传闻苹果将取消白色版iPhone 4上市的消息无疑是一个“噩耗”那么被国内用户喻为“中国神器”的魅族M9会不会出白色版本呢?近日魅族老总J.Wong在官方论坛中给出了答案。


  据J.Wong透露,魅族M9暂时没有推出白色版本的计划,尽管iPhone 4白色版取消的传闻对M9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表现机会,但J.Wong的回答显然会让不少煤油感到失望,不过相信原因并非出自做工工艺上的问题,M9前期的产能不足或许是J.Wong的难言之隐吧。
 
▲魅族M9新UI图:底部M键为浏览器按钮


  除此之外,J.Wong还为广大港澳用户提供了购买捷径,他表示:魅族会在澳门或香港开一家魅族直属的专卖店,整合仓储/售后以及办公以更方便拓展市场,从而方便当地用户采购。值得一提的是,J.Wong再次承诺M9的屏幕效果会非常出色,其色彩还原度将比iPhone 4更接近标准,这不禁让我们对M9的显示效果充满了期待。

  作者:孟昕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