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AMOLED软屏曝光 概念手机不再是梦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8日00:31
 
  不知道各位是否还记得当年流传的一款名为诺基亚888的概念机,当时一心攒钱想要长大买这款名为888的概念美机。可是多少年过去了,当年的满足人类一切欲望的超级无敌绝世好机却最终还是一个概念。但是现在,软性屏幕技术的发展再次把希望又被重新点亮。
▲超级无敌绝世好机诺基亚888

▲超级无敌绝世好机诺基亚888


  诺基亚888历史回顾视频:

  各大厂针对AMOLED软性屏幕技术的研发也有一段时间了,目前也都有不错的成效结果表现,而目前三星则对外透露将可准备量产4.5英寸的AMOLED软性显示器面板,另外也将针对7英寸的Super AMOLED面板进行量产。三星透露将可准备量产4.5寸的AMOLED软性显示器面板,同时解析度可达800*480像素,之后将可应用于电子书产品或是小型行动装置上,而三星在此之前所发表的软性显示器面板仅达400*240像素。
4.5英寸的AMOLED软性显示器面板


  并且可支持Android系统和Windows Phone 7系统,在弯曲的时候不会损坏或者让显示的图像扭曲失真。该屏幕在卷曲成直径1厘米的圆筒状时仍能正常工作,而且具备目前手机屏幕所没有的耐冲击性,可以在视屏中看到这种柔性AMOLED屏在锤子的敲砸中仍能正常工作。

  另外一方面,三星也透露将于展会上发布7寸的Super AMOLED面板,预计将可在2011年中时候进行量产,而所采用的解析度为1200*600像素,准备应用在较大型的装置上,诸如平板电脑或辅助屏幕面板等设备。借助这种轻薄的柔性显示屏,许多具有创新概念的电子产品将成为现实。

  作者:杜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