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可随意弯曲 三星将推4.5英寸新AMOLED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8日09:32
 

  三星电子在屏幕方面总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近日三星表示将于近日在日本FPD大会上宣布一种可弯曲的屏幕,这种屏幕不仅可以随意弯曲,而且还可抗冲击,而在颜色表现上,却仍然可以像三星Galaxy S的屏幕一样清新、艳丽。

可弯曲屏幕 三星将推4.5英寸新AMOLED屏

三星4.5英寸柔性屏幕具有清新、艳丽的色彩表现

  通过一家韩国网站曝光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这块屏幕可以弯曲成直径为1厘米的圆环,而屏幕上仍然可以正常显示播放的内容。而该屏幕相比其他屏幕,即便是在锤子敲击的状况下仍然丝毫无损。

可弯曲屏幕 三星将推4.5英寸新AMOLED屏

三星4.5英寸柔性屏幕可随意弯曲

  及了解,这种可变性屏幕的尺寸为4.5英寸,是一种WVGA级别的AMOLED屏幕,但是却改用了新型的塑料基板,让屏幕具备柔韧的特征,而普通手机的屏幕使用的是玻璃基板。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这种可弯曲屏幕将用在新型消费电子和应用上,或许未来手机产品也能采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