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素1GHz 奢华旗舰酷派N93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8日09:42


  主打高端路线的酷派一贯以商务、奢华的风格引领市场潮流,进入3G时代以来,技术领先的酷派更是如鱼得水,大放异彩。特别是从2009年推出N900之后,酷派的旗舰产品更是凭借出色的智能操作体验、强大的硬件配置、精致华丽的外形设计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不二之选。

1GHz双网旗舰 酷派N930将发布

1GHz顶级Android智能 酷派 N930详尽评测

  2010年10月26日,酷派在北京以一场主题为“行云畅控 运筹制胜”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3G互联网四通道旗舰手机酷派 N930。这款酷派 N930延续了酷派旗舰产品一贯的特色,拥有目前行业顶级的硬件配置,支持3G双网双待和网络共享,同时,它还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拥有极佳的操作体验和丰富的扩展性。

3G互联网新旗舰 顶级配置酷派N930发布

酷派 N930手机正式发布

  如今,这款酷派全新旗舰手机N930正式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在经过详尽的评测试用之后,我们将这篇评测带给大家。这款拥有诸多亮点的产品,是否拥有极致的用户体验,能否和iPhone 4等主流的高端手机竞争呢?本篇评测将为您揭晓谜底。

1GHz顶级Android智能 酷派N930详尽评测

酷派 N930手机图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