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素1GHz 奢华旗舰酷派N93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8日09:42


硬度更高的钛金属外壳

  另外值得我们关注的是,N930采用的是钛金钢骨,钛金属的高强度和耐腐蚀性使其用于航空设备材料,而用在手机上时,可以给我们更舒适的把握质感,同时也大大增加了手机的坚硬程度。

1GHz顶级Android智能 酷派N930详尽评测

N930采用的是钛金钢骨

尽显高贵 酷派旗舰手机N930工艺材质首曝

 钛金属

  屏幕下方的Home键也是另有玄机,根据我们的了解,这颗Home键采用的是陶瓷材质,也这也是第一次将陶瓷材质的按键设计在手机上,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尽显高贵 酷派旗舰手机N930工艺材质首曝

创新的陶瓷工艺

  笔者在使用中也感受到了酷派 N930带来的质感,外壳给我们一种强烈的金属质感,显得较为坚硬,与平常的塑料材质手机有了非常强烈的反差,酷派 N930可以给我们带来更为舒适的使用体验。

1GHz顶级Android智能 酷派N930详尽评测

酷派 N930的Home键为陶瓷材质

  钛金钢与陶瓷等材质的使用,也提升了酷派 N930的整体档次,让手机更显奢华、尊贵,更加符合高端人士的审美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