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与苹果死磕 传Android2.3本月11日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8日09:45
 

  2007年11月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诞生他就是Android,Google收购了Andy Robin创办的这家操作系统公司的时候没人看好他的市场前景。而三年的时间Android已经横扫全球成为iOS最强劲的对手。国外媒体报道最新的 Android2.3将会在11月11日正式发布。


Android2.3

Android2.3

  T-Mobile定制的G1成为全球首款正式发售的Android手机,而短短的几年时间全球Android手机已经超过了千万台并且正在以惊人的数字增长。Android系统版本也从最早的1.5Cupcake、1.6Dounts到现在最新的2.2Froyo。而业界传言Google将会在 11月11日发布最新的Android2.3 Gingerbread系统。新的系统将会加入IM视频功能,并且会对UI界面做出修改。

  有独无偶目前有消息指出苹果也将会在11月11日正式发布适用于iPhone、iPod以及iPad使用的iOS4.2版。看来Google与苹果这两家公司的一番明争暗斗仍然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