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音乐机首选 诺基亚X6-00特价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8日06:00
   诺基亚X6-00作为主打时尚娱乐概念的诺基亚“X”系列,时下可谓是风光无限,特别是该机的影音娱乐功能更是被广大网友津津乐道。目前该机8GB版(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报价为1790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啊。
  诺基亚X6-00正面图片
  诺基亚X6-00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整机外形时尚感十足并且设计非常简洁。正面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触摸屏,显示效果可圈可点。机身背后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可以满足大多数拍照需要。此外,诺基亚X6-00的音乐功能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3.5毫米接口和隶属“X”系列的身份,都足以说明它的音乐表现力不俗。
  诺基亚X6-00背面图片
  诺基亚X6-00采用的是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资源让用户不用担心软件支持的不足。另外,该机还支持A-GPS导航功能,对于经常出行的人来说,可谓是非常实用。此外,X6-00还内置高达8GB机身内存,免去了使用者在存储上的忧虑。

  诺基亚X6-00 8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9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