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大一新生首选 2000元双核19吋液晶配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8日10:09
 

  Intel LGA775平台依靠实惠的价格、优秀的性能和出色的稳定性,赢得了办公用户和家庭用户的认可。即使在H55+酷睿i3平台热卖的情况下,LGA775平台仍以自己独特的优势取得了相当惊人的销售业绩。随着2G DDR3内存价格跌破200元,支持DDR3内存规格的G41主板已经取代G31成为市场的主流。为此,编辑特此准备了一套2000元的Intel G41双核液晶配置供网友参考。


           2000元双核液晶配置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Intel 赛扬双核 E3300(散) 270

散热器

思民 北极熊(CH-80A-01) 20

   

翔升 G41V-U 339

   

备选 ---

  

金士顿 2GB DDR3 1333

190

  

希捷 500GB 7200.12 16M(串口/散)

265

显示器

AOC N941SW 630

  

集成

---

   

集成

---

  

备选 ---

  

大水牛 A1201 269

  

标配 ---

键   鼠

新贵 倾城之恋100KM-101 48

合计

约2000元

产品介绍:


1

翔升G41V-U

  作为本土首家AIC品牌,翔升G41V-U主板延续了翔升一贯优秀的设计和扎实的用料。该主板采用M-ATX板型、蓝色PCB基板、固态电容供电设计,基于Intel G41+ICH7芯片设计,支持LGA775接口的奔腾、赛扬处理器。主板集成Intel GMA X4500图形处理核心,满足家庭和办公用户的使用需求。支持DDR3内存,更是在主机预算方面为用户节省成本。

编辑点评:

    虽然赛扬E3300处理器是一款低端入门双核产品,但依靠2.5G主频和1MB二级缓存,产品性能完全胜于上一代奔腾双核处理器。搭配这款采用DDR3内存规格的翔G41V-U主板、金士顿2G内存和AOC 18.5吋液晶显示器,完全满足用户对于性能和价格的要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