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加速领先步伐 28nm神秘HD7000首次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8日10:09
 

  如果一切顺利,代号“南方群岛”(Southern Islands)的AMD下一代显卡“Radeon HD 7000”系列将在2011年第二季度末或者第三季度初正式发布。

  此前的说法是南方群岛要等到明年下半年,不过为了在28nm新工艺上领先于NVIDIA,AMD正在与GlobalFoundries加班加点地进行深入合作,希望能赶在上半年抢先占领新的制高点。


冲击28nm AMD下代南方群岛明年Q2发布

这两天深受关注的AMD RADEON HD 6870

  消息来源称,南方群岛赶在明年第二季度出炉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但在很大程度上要看GlobalFoundries 28nm工艺的进展。

  就在昨天,我们听说NVIDIA已经获得了第一颗采用28nm工艺的试验性芯片,依然由台积电代工,不过基于新工艺的“开普勒”(Kepler)要到2011年下半年才会登场。

  Radeon HD 6000系列家族代号“北方群岛”(Northern Islands),是台积电32nm工艺取消之后的妥协产物,过渡意味比较重,不像南方群岛那样会改用全新的核心架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