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配置十分的强大 大屏幕三星I9000仅售358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08日06:59
   三星android强机i9000堪称是目前android系统的旗舰机型,性能十分强大,配置也是目前所有手机中最高的。今天该机在亿贝通信报价仅为35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外观上,三星I9000采用的是经典的黑色直板造型设计,正面配置了一块1600万色480×800像素4.0英寸的Super AMOLED材质屏幕,Super AMOLED材质的屏幕以更少的反射,自由的观看角度和超快的触摸反应为用户带来超凡的屏幕体验。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三星I9000内置的是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触点对焦、连拍、白平衡、ISO感光度、防抖、地理标记、眨眼识别、照相合成、视屏拍摄等功能。有动画、微笑、全景三种拍摄模式,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的照片拍摄,拍照功能相当不错。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性能配置上,三星I9000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OS v2.1操作系统、ARM Cortex A8 1024MHz的高性能处理器和16GB的可用空间,运行起来速度极为流畅,性能相当强悍,另外还支持蓝牙3.0、3.5mm的耳机插孔、USB、WIFI无线上网、内置GPS,支持A-GPS、MP4/3GP/AVC/AVI/MPEG-4/DivX/Xvid/VC-1等格式的视屏播放和MP3/AAC/AAC+/eAAC+/OGG/AMR/WMA/WAV/MID/ AC3/IMY/FLAC/XMF等格式的音频播放等功能。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编辑点评:通过上面的介绍和参数,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会了解三星I9000的各方面表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配置的1024MHz的处理器,保证了其流畅的运行速度,而且该机自身就拥有了16GB的存储空间,下载时根本不用担心不够用。

  产品名称:三星 i9000

  产品价格:35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