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乐Phone享乐推荐 万能日历中华万年历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08日10:43
   中华万年历,是一款基于Google Android手机平台的完全免费的日历软件,支持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两个版本。

    本文推荐软件为Android本土化应用,使用联想乐Phone体验更佳。11月12日,联想移动互联开发者大会即将正式开幕,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在乐Phone上体验到更多更精彩的应用。

    本软件提供1583年-2099年之间的公历、农历、干支历、国际节日、农历节气、节气查询功能,也可以添加自己的生日或者纪念日。

 

    软件中还提供了黄历、生理节律等小工具。

 

    不但可以作为日常生活日期查询软件使用,还可以通过“中华万年历”了解中国历史朝代及节日具体信息等内容。

 

    集合了日历、时间节日(节气)查询、生日备忘录等生活常用工具,推荐各位下载使用。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从手机下载:在UC或者自带浏览器中输入x.wap.sohu.com即可立即下载安装,保存为书签更方便。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