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金属拉丝工艺 时尚华为C5900手机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8日10:45


华为C5900待机

华为C5900外观图赏二

华为C5900电池

   华为 C5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续航方面,在常规使用中该手机可以坚持在3天左右(一天20分钟通话,10条短信和半小时网络应用),这样的表现在非智能机中只能算一般。

华为 C5900评测编辑点评

华为C5900待机及总结

华为 C5900

  华为 C5900作为一款主打时尚、年轻元素的3G手机,拥有强大的音乐播放能力,以及社交娱乐功能,迎合了时下年轻人对于手机使用的需求。华为 C5900仅11.8mm的厚度是目前最薄的天翼3G手机,此外,华为 C5900内置了人人网等SNS客户端,使得3G网络得到充分利用。华为 C5900仅11.8mm的厚度是目前最薄的天翼3G手机,配合滑盖造型和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提升了手机的整体质感,作为中国电信定制产品,华为 C5900预置了189邮箱、爱音乐、互联星空、天翼Live、号码百事通等,其中天翼校园内包括校内网客户端、移动QQ,方便日常生活中使用、淘宝无线、校园BBS、校园书城等,针对年轻人的使用习惯进行了功能细化。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