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友达首条OLED生产线最快明年Q1投产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08日10:49
 

  08年爆发的金融危机一度让众多科技公司囊中羞涩,不少计划遭到搁置。友达曾经以经济原因为由打算停止其OLED面板的投产规划,不过随着经济的好转,友达也改变了主意。

  友达近日表示,他们第一条OLED生产线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投产,最快是在第一季度。

  友达的OLED生产将使用其3.5代线,该生产线适用于中小型手机等掌上设备OLED屏幕的生产。

  此前友达全球业务执行副总经理彭双浪就表示,他们可能将部分4.5代线产能用于OLED面板的生产。高代线的优势在于它能够以更低成本生产出更大尺寸的OLED面板。

  三星和LG均计划在未来建立5.5代线OLED面板厂,而且传言两家韩国大厂在中国投建液晶面板厂的计划也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批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