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橘色旋风青春靓丽超值3G 酷派E23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8日10:58


内置丰富应用程序+电信3G特色业务

  作为一个非智能机,酷派E230的扩展性可能不太好,不过内置字典、电子书计算器、备份、归属地查询、搜索、OFFICE、QQ、UC浏览器、收音机等等。3G的时代,中国3大运营商鼎力的阶段,E230采用电信的CDMA2000网络,内置了人人网、开心网等社交网站,登陆后即可随时随地与朋友、同学经营网点,偷采、养宠物等等。 

6
6

▲丰富的应用

6
6

▲丰富中国电信特色业务

6
6

▲特色业务及天气软件

6
6
 
▲丰富的应用

  不过有些美中不足的是酷派E230的影音播放能力有限,播放界面做的不错,播放功能选项比较丰富,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需求了。值得一提的是支持均衡器设定,可以支持音频软件渲染。

丰富的应用
 
丰富的应用

▲音频播放功能

  不过酷派E230的视频播放就比较吃力了,一般的视频文件稍微大一些就比较难打开。同样存在这一问题的还有图像浏览软件,也是处理大文件比较吃力。

丰富的应用
 
丰富的应用

▲处理大文件比较吃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