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橘色旋风青春靓丽超值3G 酷派E23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8日10:58


拍照测试

  酷派E230的拍摄能力可圈可点,虽然130万摄像头没法和其他手机品牌竞争,但是拍摄的功能选项还是比较多的。感光芯片的色彩还原做的还是相当的不错。眼见为实,下面我们看看酷派E570的拍照界面。

 

▲丰富的拍摄选项

 

▲丰富的拍摄选项

 

▲连拍定时功能

   待机能力:

  酷派E230拥有1080毫安的电池,再加上不大的显示屏,节能的嵌入式系统。其待机时间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在小编日常使用情况下(每天通话时长1小时,短信发20条,上网3小时,听音乐3小时)酷派E570可以顽强支持3天。这样的表现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6

酷派E230拥有1080毫安的电池

  编辑点评:酷派E230总体而言,表现稳定,内置功能丰富,属于酷派产品的一贯作风。中国3G推进虽然较慢,不过也小有成绩,作为一款千元级入门3G手机酷派E230拥有出色的性价比,同时内置了时下流行的网络社交功能,让用户实时在线,畅通沟通,用户可体验到3G给人们带来的便利追求稳定性能,喜欢酷派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酷派E230优缺点点评
序号 优点 缺点
1 超长待机  非智能系统,扩展性有限
2 手写触控屏  厚度较大
3 3G功能全面  娱乐功能欠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