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模双待至尊 双屏三星B7732U依旧高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8日08:09
 
  2010年11月8日,双模手机三星B7732U(行货)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是6399元(带票),配件有:配件有: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一个手写笔,保修卡,说明书。三星B7732U是一款高端的商务3G双模双待手机。
图为 三星B7732U


  三星B7732U采用了双屏翻盖的设计,整机的风格商务而大气。屏幕方面,外屏为一块2.2英寸的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分辨率为QVGA水平。内屏是一块3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不俗。由于该机定位于高端纯商务人士,因此并没有搭载智能操作系统,所以可玩性要欠缺一些。不过该机支持WCDMA和GSM双模双待,充分满足高端商务人士对不同网络的需求,表现很突出。后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闪光灯,能够获得不错的成像质量,娱乐能力也不俗。
图为 三星B7732U

图为 三星B7732U

三星 B7732U(大器)
外观设计 翻盖
主屏尺寸 3.0英寸
主屏分辨率 240×400像素
副屏参数 2.2英寸
网络模式 双模/双待
支持频段 2G:GSM 900/1800/1900 3G:WCDMA 2100MHz
机身特点 采用内外双屏设计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图像尺寸 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
蓝牙传输 支持
WLAN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三星B7732U在娱乐方面的表现比较薄弱,不过该机大气的外观非常的霸气,翻盖的机身很有王者之气。由于支持WCDMA网络和GSM网络双模,因此对于有不同的网络需求的朋友很有吸引力,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三星B7732U(行货)

  
[参考价格] 6399元(带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